宮圓日本料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中路16號
                    電話:07-3325587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很多有關宮圓的報導
評價很二極,有人說很棒,有人說普普,有人說爛
今天終於有機會去看看
很感謝可樂超人幫我約了evernewTiffany姐
這三位部落格前輩的帶領,讓我有機會一窺宮圓的神秘面紗



精美的餐墊,非常的和風



(未成年請勿飲酒)
可樂大帶來的清酒



金目鯛佐檸檬片,清甜的味道



燙過的瑩烏賊
阿城師說燙過的味道比較好,內臟會較甜



為了比較,上了一隻未燙過的
的確燙過後甜度有增加,但是未燙的Q度較好,個人是偏好未燙的



北海道玉米,害我後悔蜜月時吃的不多
叉子好可愛喔,我是視覺派的



鰝鰺(查了教育部線上字典才知道怎麼唸)



雞尾酒式的感覺



結果是旗魚煙



涼拌鰹魚,看來可樂大跟evernew都不太愛滑滑的食物
秋葵跟山藥似乎都剩下沒吃



冷筍,現在似乎當季



白鯧nigiri佐竹炭鹽



漬鮪魚赤身
瞧瞧這光亮的魚肉,嘖嘖.....




香煎澎湖小卷,味道好好喔,香氣十足,煎的不會太老,嫩嫩的



微炙白午仔,上面灑的印象中是柚子



微炙鮭魚佐義式香料
說實在,我個人還蠻愛鮭魚的,但是這一道稍稍膩了點
不知道是自己味覺變了還是怎麼



海鱸青魽綴鮭魚卵



海膽自己卷



星鰻
以前吃的多是用醬汁塗的味道,今天是用烤過加鹽巴,味道清爽一些



微炙比目魚鰭緣



微炙海鱺佐蝦卵軍艦



水針卵
這道真是棒啊,一層薄膜上滿滿的水針卵
醃過的卵像一顆顆的寶石,每一口都在嘴裡迸出火花



干貝nigiri



奢華的漆器上桌了,超愛的
我一直想買一個漆器製的拖盤,可是老公不準



蛤蠣金目鯛魚湯



水果--當季鳳梨及宮圓停車場旁摘的桑甚

很高興在平日的中午有人願意陪我一起吃午餐
謝謝可樂超人的介紹,讓我認識了evernew這位美女
也認識了宮圓這一處好所在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延伸閱讀:

可樂超人~ 宮圓日本料理 三連發之最終彈

Evernew~  宮圓日料理

Tiffany~  食記 宮圓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貓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