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老公


5/8是steven的生日

上輩子我應該是燒了不少香吧,所以才能讓我遇到這麼好的一個牽手

所以在他生日時,我決定請他去吃ㄧ頓好料的
想說請任帝王幫我準備,一定會有義大利人浪漫的FU



干貝篿菜吸物
香檳杯中有著烤過的干貝
裡面有我愛吃的篿菜,steven愛的紫蘇



胡麻風漬鮪魚沙拉(可連結至任帝王的介紹)
這道一上來,小任就很驕傲的說"我做一套不同於以往的日式的菜色"
的確,這盤擺上來,西式的風格,入口是濃濃的芝麻香
鮪魚裹著山藥沾上醬汁,涼爽極了



長尾鳥
  回家才發現沒拍好,拍謝啦



墨魚細麵





帥氣的小任







烤無骨牛小排


無骨牛小排用的鹽
由左至右分別是:鹽之花,玫瑰鹽.蒙古岩鹽


好多汁的肉片,簡單的烤過就好吃



烤喜知次
steven最愛這一道了
果然是好魚阿,肉質真的細緻到不行
難怪可樂大超推崇


醬煮鰤魚下巴
很日式的味道,甜甜的
以前看漫畫就看到說鰤魚下巴味道很好,終於吃到了



爆漿手工蝦丸,吃的時候要小心真的會爆漿的



?鯛nigiri





微炙鰤魚nigiri



?鯛白板昆布nigiri



鮪魚中的鮪魚,腹肉中的腹肉







伊達捲式壽司 (可連結至任帝王的介紹)
這也是小任為了steven慶生思考很久的一道菜
看到時我就覺得超美的,味道也好好吃喔
所有的組合並不突兀
玉子燒有著蛋糕的口感,與裡面的壽司混合出美麗的樂章
小任說原本享用咖啡粉裝飾以呼應我的暱稱
只是臨時找不到,所以用可可粉代替
好用心,好感動



鱈魚白子湯


甜點:酒漬蘋果與紅豆奶酪

很謝謝小任幫我準備的一餐

steven跟我帶著非常愉悅的心情回家
在家裡我跟他說,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麼幸福的在一起

擁抱~~在美術館的夜裡
貓變的越來越快樂


鯤鰭.割烹 Wine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71號
電話: 07-5374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貓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