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ao coffee 二歲了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龍路27號

電話: 07-7777782 

這家咖啡店一直是我非常喜愛的店家

因為老闆可以因為我需求而特別為我烘我喜歡的豆子

雖說離我家有點遠,不能很常去

不過包豆子回家自己煮也是很棒的

今年Ciao coffee二歲了

老闆安排的特別節目居然是請了他的好友Roberto來站台二天

Roberto是澳洲一家咖啡館的Brista

妮可基嫚回澳洲時也很愛去這邊喝咖啡

Roberto為了要讓我們可以嘗到道地的澳洲味兒

所有的東西全部由他千里迢迢的扛過來

包括杯子,各種食材以及二款義式咖啡豆

分別是Paul Bassett及Jack Hanna的豆子

前者是旅遊生活頻道的"生活咖啡美學"主持人及2003年WBC

後者是Latte Art World Champion 2007(拉花冠軍)


我在週年慶第二天晚上才去Ciao coffee

沒想到,限量是殘酷的

所有食物在前一天被一掃而空

幸好咖啡還是有的喝啊



這是Roberto幫我們做的卡布

另外我錄了Roberto拉花實況

可是我還不會放影片在文章裡

請自行移駕過去相簿看



這一次看到與我們台灣最大不同的一點就是拿鐵

台灣的拿鐵杯是一般磁杯

而Roberto特地帶了澳洲使用的拿鐵杯來

是透明的玻璃杯喔





其實卡布杯也是他特別帶來的





認明正身

義大利出品,飛了大半個地球

從歐洲到澳洲再到亞洲

其他詳細的實況報導請看美女莎莉的報導

Ciao coffee 二歲了(週年慶活動實況報導-上)

Ciao coffee 二歲了(週年慶活動實況報導-下)

延伸閱讀

Ciao Coffee官網

Paul Bassett官網

Crema Magazine對Jack Hanna的介紹

去年寫的有關Ciao coffee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貓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