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活海鮮 割烹 涮涮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仁德街238號

電話:07-2413722

看完了環境介紹,該進入主題了



綜合沙拉



魚生

分別有釧路生干貝,北海道牡丹蝦,日本炙鰤魚,地中海TORO

不多話,一整個就是讓人飛上天的感覺



宮誠生蠔佐醋凍

生蠔很甜,醋凍是不錯吃

不過隔壁二位男士,小六跟阿楓似乎不太能接受



容器不錯看,這玻璃杯也是冰得透徹



日本青花TATAKI

阿莆師說TATAKI就是半生熟半醋汁(
這裡有維基的介紹)



北海道甜玉米



燉煮澳洲黑鮑魚

實體超大隻的,阿莆師還從水槽抓了一隻出來給我們拍

可惜我手震的嚴重,沒拍到請自行移駕
IVY那邊看吧



鮪魚蔥燴煮

超適合配白飯的一道



小菜四式



分別為柚子蘿蔔,筑前煮,燉煮鮑魚跟蜜蓮藕

只是覺得奇怪

柚子蘿蔔在生魚片那盤裡就有了

燉煮鮑魚也另外上過

為什麼在這邊又出現一次,只能想說也許怕我們吃不過癮吧



阿莆師問大家牡丹蝦頭要炸還是烤

大家一致決議用烤的

一上來就看到蝦頭包著飯,還有著幾抹黃

原來是把飯和著海膽再填塞進蝦頭烤

一整個就是鮮美



水章魚握壽司



漬鮪魚赤身握壽司

我是第一次吃阿莆師的手藝

這二貫握壽司一入口就讓人覺得超棒

看來緊實的舍利一入口便化開與魚生混合的完美無瑕

可惜今天只有二貫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多試試其他的



串燒蔬菜



吃下去濃郁的紫蘇味

詢問了阿莆師

是蘋果包著紫蘇葉再用紅酒去燉



燒鳥



烤安格斯牛肉串



鰻肝串

一端上來小姐說是鰻魚串,可是看來就不像

一入口果然是我愛的鰻肝串阿

讓我一小口一小口的慢慢吃慢慢回味



醬煮牛肉



烤虎河豚下巴



龍膽石斑柳川燒

這是
設計師東大琉提供的龍膽石斑

大雄師傅將它做成柳川鍋形式

我吃一口就覺得很特別,不像傳統柳川鍋的味道,多了西式料理的風格

果然是,大雄師傅說他加了百里香



海膽炒飯,這是炒飯中的天王

用海膽下去一起拌炒的香香的炒飯

上頭再放上一整份微炙過的海膽

怎麼有這麼好吃的炒飯阿

我跟阿楓還有小六都讚不絕口



雜炊

到這邊許多人都吃不下了

紛紛要求外帶

我拿回去給Steven當消夜



象拔蚌清湯



黑糖葛切



喬治提供的烘樂夫閃電泡芙



IVY跟KIMI提供的台北名店L'etoile的巧克力塔



濃郁卻又不膩的味道






以上謝謝可樂大的邀約

這一餐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再去的


延伸閱讀

可樂大之春風又綠江南岸

IVY之高雄誠鮨

喬治之誠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貓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