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時嚇一跳的100元生魚片 

悠遊墾丁看到的店家 
輝哥生魚片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16-64號 
電話:(08)8897776

網友的評價是:很便宜,生魚片很新鮮,很便宜
想說跟老公去吃看看囉
店位於後壁湖漁會大樓南側入口處
進去後發現大樓裡不只是有輝哥這一家店
其他海產攤以及各種魚製品的攤販亦不少
我們因為已經訂好目標,就直接往輝哥店裡坐
以前在照利吃過很好吃的雨來菇炒蛋跟炒小辣椒(看這邊)
想說點來給老公吃看看


雨來菇炒蛋
是怎樣?蛋價有這麼貴阿?看來根本是不到一顆的分量
調味也差,一點味道都沒有,鹽巴醬油也很貴嗎?



炒小辣椒
味道差不多,沒啥特別



就~~炒麵吧,也是填肚子而已



蚵仔湯
最讓人生氣的一道
那時因為還在哺乳,想說盡量吃些會發奶的食物才點的這一道
沒想到,幾顆營養不良的蚵仔飄在過鹹的湯裡
我根本喝不下去,吃到的蚵仔有幾顆隱約還有臭味
這一鍋收我250
害我被老公小唸了一下

說實在的
輝哥真的只是學生們沖著生魚片份量多取勝吧
那生魚片也只是一般的口感,
新鮮?也許有吧,畢竟客人實在很多
但是,其他的就免了吧
要我再去一次?
哼哼哼
門都沒有


後記:差點忘了說,那天晚上我回家就拉肚子,人還是不要貪小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貓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